没事的时候翻译翻译。
好相处易勾搭。

可逆不拆
00Q || Arthur X Eames || Percilot || Stucky || Hank X Raven || Scogan

[翻译][00Q/Skyfall]Quriosity(CH26:清晨)

Quriosity
by dr_girlfriend
MUMU_X 翻译
4654323212 BETA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89021/chapters/1714459

配对:James Bond/Q

分级:Explicit

标签:慢热,Skyfall之后,剧情,动作/冒险,浪漫,情感,Happy Ending,朋友到情侣,会花一段时间但会有肉,不会把每一次性行为都贴上标签但是相信我有很多,00Q - Freeform

字数:英文80498词,共33章

目录:CH1-2 / CH3-4 / CH5-6 / CH7-8 / CH9-10 / CH11-12 / CH13-14 / CH15 / CH16 / CH17 / CH18 / CH19 / CH20 / CH21 / CH22 / 
CH23 / CH24 / CH25


第二十六章:清晨

AO3链接
打不开AO3的小伙伴请走这里


土下座【。
感谢大家还没放弃这篇_(:з」∠)_。也感谢我的BETA QAQ。
接下来恢复更新速度啦可以!没有弃坑也没有爬墙出坑_(:з」∠)_。
顺说一下因为我这边现在SY经常翻了墙还是打不开,所以那边更新目前是啥时候能打开啥时候更了【。

评论(19)
热度(97)

© MUMU_X | Powered by LOFTER